暗夜星辰

摆烂,一枚悲苦的学生党

疗伤2

  提示  蓝启仁是在梦境2中才会出现,前面都是在闭关。

  “含光君和温医生回来了!”就在三人思绪飘向远方的之际,一个守门弟子的声音传入三人耳朵里。“无念,云生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,尤其是现在,亥时已过。”蓝曦臣虽明白他是担心景仪的情况,所以才在忘机回来时如此激动。“弟子知错。”“无需领罚,下次记住莫要再犯,下去休息吧。”蓝曦臣见蓝无念如此低落,还是走上前去摸了摸他的脑袋。见蓝无念走后,便去找早已赶去静室的温情和魏无羡了。欧阳子真那边有蓝忘机和江澄在,一时半会也没啥大问题。阿爹他们还在寻找阿凌和思追他们,大哥与阿瑶估计还在打扫战场吧,叔父又在闭关。唉!

  话说魏无羡早在温情他们刚回时,就将她带到了静室内。温情让蓝湛与江澄先去看看欧阳子真的情况,因为,现在欧阳子真整个人是毫无灵力防身的,就如同一个普通人一样,万一被梦魇缠住,那就麻烦了。所以,让他们去守着。而且,医师也说了“欧阳公子好像并无大碍,伤口我已经包扎好了,但是欧阳公子似乎陷入深度昏迷,具体情况我们暂且不知,但是如果欧阳公子未能在半年内醒来,那便再也醒不来了。”所以,现在他们在还不知道欧阳子真具体的情况下,还是先别轻易下判断。而且,现在明显是蓝景仪的情况比较危险,所以,温情便跟魏无羡快速赶往静室。虽然,魏无羡一路上更她说明了蓝景仪的情况,她也做好了心里准备。

  但是,等她真正见到蓝景仪的模样的时候,还是下了一跳。“怎么会伤的这么严重?”温情皱着眉头问道,她刚才简单给蓝景仪看了一下,发现蓝景仪的脉搏已经很微弱了。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们遇到他的时候他就伤成这样了。”魏无羡见温情眉头紧皱,也明白了此时蓝景仪的情况有多危险。“你先出去,我先将他的外伤处理一下,虽然医师已经给他处理过了,但是我看有些伤又有些裂开了,至于内伤我会想办法的。记住,一直到明早都不要进来。”温情叹了口气,缓缓说道。她现在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保住蓝景仪的命。“我明白了。”魏无羡见温情的样子也明白,现在他进去了也是白搭,见温情走了进去,便离开这边,去看看欧阳子真的情况。

  半路上遇到了正往这边来的蓝曦臣。“无羡,景仪怎么样了?”蓝曦臣一见到魏无羡便问道。毕竟那是他的首徒,也是他当做亲生孩子养大的义子啊。“大哥,先别过去了,温情正在想办法,我们过去了也是徒劳。”魏无羡又怎会不知蓝曦臣的心情呢?但还是安慰到。

  而欧阳子真的状况也不太乐观。蓝湛把了把欧阳子真的脉,发现他的经脉受损严重,虽不如蓝景的经脉脆弱,但也会危及生命。

  本来是想两篇结束这一段的,看来还得有第三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