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星辰

摆烂,一枚悲苦的学生党

生死相依

  “不要!蓝愿,求你了,回来!”金凌哭着求着蓝思追,只见蓝思追一人默默站在那海棠树下,等待着法阵的开启。他无力的拍打着结界,泪流满面。

  “阿凌,好好活下去好吗?算是圆我一个愿望,好吗?”蓝思追的声音有些颤抖,甚至有些微弱,他怕他的阿凌会在他死后会来找他,他只想要他好好活着。可是他不知道他走了他的阿凌怎么活下呢?“不要,我不,蓝愿你把结界打开。蓝景仪那么怕疼的一个人,都可以为了聂怀桑承受魂魄撕裂之苦,我又则么会怕呢?我们完婚好吗?不留遗憾。”金凌突然冷静下来,既然蓝景仪那货都可以弃蓝家于不顾,他又则么不可以呢?

  金凌缓缓说道,他现在想的很清楚,既然不能同生,那么就完婚,共同赴死。他不怕,因为他相信他的爱人在黄泉路上会陪着他。就像蓝景仪与聂怀桑一样。“阿凌……好,我们完婚。”蓝思追笑着将结界打开了,任由金凌走进这个法阵。“咱们等舅舅他们来吧,也算是见家长了。”金凌觉得既然要完婚,还是得见双方家长。海棠花飘落,两人不由得想起二人互相表明心意的时候。

  当时二人也是在这互相表明心意的。

  “蓝思追,你怎么在这?”金凌红着脸,有些别扭的说道,要在平时蓝景仪肯定会嘲笑他的,可是蓝景仪不在这,只有蓝思追一人。“没…没事,就是阿凌可否答应我一件事。”蓝思追红着脸,结结巴巴的说道。“你说吧。”金凌见他这样子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,于是就同意了。这时,蓝思追突然摘下抹额,放在了金凌手上,并大声表白道“我喜欢你阿凌,我们在一起吧!”。声音有些大,金凌此时有些蒙,不知则么了莫名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。“我答应你,我也喜欢你。”金凌迷迷糊糊小声说道。蓝思追一下就抱住了金凌,缓缓问道“阿凌,你不在乎我性温吗?”“不在乎。我爱的人是你。不论如何。”金凌清醒了一点,认真且严肃的回答道。

  风吹乱了二人的头发,这时魏无羡与江澄还有蓝曦臣率先赶了过来,皱着眉头喘着粗气,刚想说什么。就见金凌二人缓缓跪下,向他们拜了二拜,三人也赫然明白了。也就点了点头,示意他们同意了这桩婚事,紧接着二人互相对拜。并未多说什么,只是微笑着看着对方,相拥在一起。欧阳子真也赶到了,看着不可挽回的局势,并没有说啥,只是我放出一块水镜,将真相放了出来。随着真相的揭露,法阵也缓缓启动,欧阳子真缓缓走到桃花树下的法阵内,等待着法阵的启动。看着金凌与蓝思追二人缓缓在海棠花中离去。不自觉的流露出笑容,他的期限也快到了。不一会,在蓝曦臣他们的震惊下,桃花树下,缓缓离去。

  海棠花见证了蓝景仪与金凌的爱情,也见证了五人的离去。我留不住你,便与你一起离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